董董爱吃糖

准备好了嘛,小火车开动了,随缘更新

【GB】小徒弟又蠢又萌又可爱

 

第一章

 

  萌新在线等师傅,急,有意者滴滴我。

 

游戏里,你看着面前这个竖着牌子找师傅的萌新,顿感无语,这都是什么年代的人,怎么还有人这样找师傅啊?

 

  怪不得在这叫了半天都没有人理他。

 

  算了,还是赶快去打boss升级装备好了,明天还约了人供货呢!

 

“这个大神看你全身上下闪闪发亮的,一定很厉害,你能不能做我师傅呀?”

 

  你刚想离开主城就被人拉住了,就是刚刚在路边摆摊求师傅的那个小萌新,林惊羽。

 

“真的我很好带的,而且我重金求师傅,一定不会让师傅你白干的。”

 

  有点意思,第一次遇到拿钱砸你的人。

 

“还重金,你让我看看有多重。”

 

  看着交易栏里丢来的一堆稀有材料,不得不感叹,这可能就是人傻钱多吧。

 

“行吧,我可以做你师傅,但是也就是带你升升级打打怪,其他的你自由活动。”要是真的什么都带着这个徒弟,真怕一不小心就爆了我的马甲。

 

“没问题没问题,师傅我们先加个好友,今天能不能带我到50级呀,我和朋友打了赌……”

 

  看着眼前刚刚收的便宜徒弟,回想了下,他刚刚给你的稀有材料,顿时打消了丢下他的念头。

 

“行吧,正好我要出城打boss,到了那边你就站远点别动,其他交给我。”

 

  反正你也要去打BOSS攒材料,组队带上他,说不定一两个BOSS就够他升二十多级,也算没让他亏。

 

“好嘞,我一定都听师傅你的指导,师傅叫我往东,我绝不往西。”

 

  等到了巢穴后,你把小徒弟安置在一个安全的角落,随后转身独自面对BOSS,幸好这个BOSS并不难打,没过多久你就搞定了,林惊羽的等级也因为越级击杀直接升了八级。

 

“哇,师傅你也太厉害了吧!一会会我就升了八级,看来我和臭屁吴的赌约肯定能赢!”

 

第二章

 

“那可不,我都出手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,继续跟上。对了这些装备你等会升级了拿着穿。”

 

  你将BOSS爆出的60级装备都交给了小徒弟,也算是给他的拜师礼吧,毕竟你的包裹里那都得放材料,实在放不下这些低级装备了。

 

  就过了一个小时,林惊羽已经从原本的11级,到了现在的42级。

 

  你看着小徒弟飞涨的等级,以及身上早已从新手白板装,换成了一套新装备,你看着甚是满意。

 

  看来再打一两个BOSS,应该就差不多了,要不带他打再高级一点的BOSS吧,反正材料一直会有人要。

 

  就在你准备,带着小徒弟去高级地图的时候,却被人拦了下来。

 

“死骗子你给我站住,快把我朋友给你的东西都吐出来,什么狗屁师傅,林惊羽你跟我走,我带你去找我们帮主。”

 

  你看着眼前这个莫名其妙出现,还劈头盖脸骂了自己一顿的人,突然觉得好久不打人的手有些痒痒了。

 

  你转头看了看小徒弟林惊羽,问道“这你朋友?”

 

“嗯嗯师傅,这个就是和我打赌的臭屁吴,他应该是误会什么了,你别和他一般见识。”

 

  林惊羽从你身后,走到吴非面前,抬手就一巴掌拍向他的后脑勺,并且给他使眼色,让他赶快闭嘴。

 

“你别在这乱叫,我在那等了半天,好不容易捞到了一个大神师傅,你可别给我搞黄了。”

 

  吴非一脸不信地看着他,“你小子,别有点本事就叫大神,我们帮主那可是实打实的第一帮派的帮主,就她,能和我们帮主比?”

 

  你站在一边,听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吴非和林惊羽的对话,实在是不堪入耳,于是出言了打断他们。

 

“看来你是第一帮惊海的人啊,和帮主关系很好是吧?可以,你现在就把他叫过来。当面让你帮主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资格做他的师傅。”

 

 

第三章

 

  听你胆敢主动提起帮主,吴非不屑地嗤笑道“我们帮主什么身份,你想叫就能来吗?”

 

“你别说还真行,临渊你现在就来恐怖峡谷,老妖刷新点这儿,有点事要你帮忙。”我当着他们的面,联系上惊海帮主,打算让这没眼力见的吴非,感受一下什么叫打脸。

 

  果不其然,当你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之后,果然看到刚刚还骂骂咧咧的吴非立马变乖了不少。

 

“臭屁吴,我就和你说吧,我这个师傅可厉害了,你还非不信!”林惊羽倒是一如既往的相当支持我。

 

  不错不错,看来还是有小徒弟懂我的低调,小家伙有眼光啊。

 

“叶姐,我来啦,什么事情要小弟我帮忙啊~”此时临渊也已经来到了你们面前,看着眼前的人员配置,有点不理解发生了什么。

 

“帮主,你认识女骗子?怎么还叫她姐?”虽然看到了自己帮主的到来已经相信你和他关系不浅,但显然吴非还是无法接受总想找点茬。

 

“你小子谁?我帮里的吗?怎么和叶姐说话的,你是真不知道全服第二就是你面前这位吗?”临渊看着眼前上蹿下跳的吴非,真希望没收他进过帮。

 

“她居然是全服第二,可帮主你还是全服第一呢,干嘛怕她!”

 

“我求求你了,可憋说话了!我的第一,那,都是她不要才让给我的……”临渊真想现在就灭了这个帮众,想了半天,还是忍住,给他们讲了实情。

 

“这下我有做林惊羽师傅的资格了吧,你也可以和你家天下无敌的帮主一起滚蛋了,我的徒弟我自己会管好,不送了。”

 

  说完,你就带着小徒弟继续今天的升级计划,徒留惊海的两个大傻子在风中凌乱。

 

“帮主,我朋友的师傅真的是什么了不得的人物吗?”

 

“废话,如果她想的话,我这个第一早就被她拿走了,还轮到我啊,你给小心点说话。”

 

 

第四章

 

  你带着小徒弟又去打了两个高等级BOSS,立马帮他升到了50级,看来今天的师徒生活,就可以到此结束了。

 

“好啦,小徒弟,已经帮你升级到50级了,你可以自由活动去了,把之前的任务都过一过吧,为师也得去忙了。”

 

“好的师傅,对啦这些你拿着。”说完又申请交易,并且又放上了不少稀有材料和装备。

 

  这林惊羽不会真是什么有钱人家的败家子吧,这钱花起来就像流水。

 

  你左右思想没有再接受这些材料,并且开口询问林惊羽,“你是不是家庭条件不错啊,怎么一直送东西,这些我都不用了,你留着之后用得上。”

 

“师傅你怎么知道的!我爸在A市算有点名气的生意人,但是他一直都不让我来玩这样的游戏,这次是偷偷瞒着他,跟臭屁吴一起来玩的。”

 

  你听了林惊羽的回答,完全不意外。这样人傻钱多的主,再加上吴非那种无法无天的性格,肯定是家里从小宠坏了。

 

  为了不让他之后还做这种散财童子,你还是给他简单科普了一下游戏里的一些事项,随后才让他离开。

 

  你也转头去收集明天需要交给客人的材料去了。

 

  刚刚为了带林惊羽升级,耽误了好一会时间,再不快点明天就交不出东西了。

 

  就这样你和小徒弟各自去完成各自的事情,你继续做自己的生意,他继续做他之前漏掉的主线任务。

 

  偶尔,你也会带上林惊羽,去打一些高等级BOSS,帮他升级一些新装备,他每天也会跟在你深厚,为你加油助威,或者给你拍马屁。

 

  当然你也并不反感他的这些做法,反而觉得这个小徒弟收的还真挺值得,简直就是拥有了一个移动气氛组。

 

  甚至觉得,如果林惊羽现实世界也在自己身边就好了。

第五章

 

  这天,收到了林惊羽给你发来的消息:“师傅,臭屁吴听他帮主知道你的厉害了,想明天约你现实见个面,给你赔罪。”

 

  就吴非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态度,居然还会想着赔罪,怕是鸿门宴的吧。

 

  不过算了,如果他敢乱来,不介意给他点颜色瞧瞧。而且见面还能看到自己这个可爱的小徒弟,感觉也挺不错的,不亏。

 

  于是你回复了林惊羽,问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和地点,并且承诺明天会如期而至。

 

  第二天,S咖啡店。

 

“臭屁吴,怎么办怎么办,我居然昨天才认了师傅,今天就要面基了嘛!我师傅肯定很温柔大方,怎么办怎么办。”

 

“你小子能不能有点出息,你师傅再了不起,再好看能比得过我莫女神吗?那可是A市之花。”

 

  林惊羽坐在座位上,整个人坐立难安,一直探头探脑张望着门口。

 

  你一进店的时候,就看到了这样蹿腾的林惊羽。

 

  不会,这就是我今天要面对的俩二愣子富二代吧……

 

  那边的两位显然也看到了你,吴非看清来人的模样后,瞬间红了脸,拉着林惊羽的手臂,不敢置信地再三询问:“我靠,这不会是我女神吧!”

 

  你走到他们那桌旁边,低下身问了句:“请问,是林惊羽和吴非吗?”

 

  看着两人一个涨红了脸,一个张大嘴呆住的表情,看来他们是认出你的身份了。

 

  两人之中,还是林惊羽先回过神来,激动不已地问道“你就是我游戏里的师傅嘛!没想到你真人张得那么漂亮!当然,你就算不那么好看,也不会影响你在我心里的地位的……”

 

  你看着林惊羽在那手舞足蹈的样子,越看越觉得可爱率真,他和你想象中的样子一模一样。

 

  要不要真的把这个小徒弟给拐回家呢……

第六章

 

  就在你和林惊羽一来一回的对话中,吴非总算清醒了过来。

 

“不对不对,莫女神你真的是惊羽的师傅吗?”也许是不死心,吴非还是想再确认一下。

 

“是啊,我就是林惊羽在游戏里那个被你骂了一顿的倒霉师傅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当你骂过的人在你对面,真的尴尬癌都犯了呢,脚趾扣地,糖果以上即可解锁尴尬后续哦~~~

评论(1)

热度(20)